2012年7月31日

[64/365]

颱風來了。今晚的風很大,想到明早可能真的會冒著生命安危去上班,不禁對政府感到堵爛。

讀了朋友的心情後,有點感慨。以我自己來說,篤定一條最終也要孤獨一人的道路是最好的吧,不過別人不想這麼做也無妨。只是,想再次在一起時,要想想當初是為何分開的;想分手時,要試著喚起當初會在一起的感受與心情。無論怎樣都可以,但要記得自己身在何方。

雖然,就算不這麼做也沒甚麼關係的吧。

2012年7月29日

[63/365]

把筆電帶出門,和同學一起畫了一天的圖。我畫2D圖面,同學畫3D。
調教筆電的結果很滿意,比我想像中用起來順手多了。接下來會繼續調教Photoshop和CorelDraw,我很期待未來我可以用這台筆電在各種地方完成大部份的作業。

2012年7月28日

[62/365]

今天朋友搬家,雖說我應該是去幫忙的,但其實只是載她去大賣場,然後回來喝汽水而已。
她的貓還是一樣可愛,似乎很喜歡這扇窗。

2012年7月26日

[61/365]

今天有記得帶水壺去運動。不過出門時忘了綁頭髮,只好從筆袋中抽出一支鉛筆來盤頭髮。本來想拍插在髮上的鉛筆的,但自拍後腦杓實在太困難,屢試不成而作罷。

2012年7月25日

[60/365]

最近新接的案子主管似乎是個不錯的傢伙,願意把事情下放,因此我很期待。剛好發現這案子就在我每天上下班會經過的路邊,晚上回家時就繞過去看了一下。因為 台北好好看的獎勵,所以現在基地整成這個樣子,是滿漂亮的。但綠地的邊緣那角搭棚,與這一整片人工精心整理的昂貴綠地,對比起來有種衝突的奇趣。

我不知道對於使用著那座搭棚的人來說,覺不覺得「有趣」。

2012年7月23日

[59/365]

討論快結束時,大家離座去抽菸,我留在原地忍受經痛…。

2012年7月22日

[58/365]

今天直到黃昏時分才出門覓食,餓得都頭昏眼花了。心情不甚佳的一天。
某條小吃巷塞滿了人,令我厭煩起來。為了尋找今天的第一餐,我花了半個鐘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