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25日

◇ Re: "Love"

作者: nightside (Do you love me?) 看板: nightside
標題: Re: "Love"
時間: Fri Jun 25 05:43:14 2004

※ 引述《nightside (Do you love me?)》之銘言:
: 今天依舊愛你。
在睡前做總評量。
得到結論我依舊愛你。

異鄉的你是否也聽見窗外風吹,風就那樣伏身奔過街巷,捲過台北盆地拂過嘉南平原。

親愛的在異鄉的你是否也感受到了一股風。
也許哪個溫婉女子接近你了,會不會哪個晚上你讓哪個女人抱住你的身體,你的心裡翻騰著的會是什麼?

我沒在等你回來,就像我不提醒心臟要去跳動。

今天過了,我在睡前做總評量,寫下答案我依然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