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Re: [港口] 新戀情

從來沒有這麼忙碌地工作過。

正如公司裡的惟一菸友阿森所說的,大家工作時都不說話,不是因為不友善,而是實在沒時間說話。時間跑得飛快,連放慢動作都是奢侈。我也餓得快,可能因為緊繃的工作消耗了體力的緣故。下班時想著現在我的生活除了工作之外,惟二重要的就只有吃飯睡覺。吃得飽飽的、睡得精神充沛地,然後用最好的效率工作,這就是我目前認為最重要的事了。

一早醒來也是覺得好想到公司去,多點時間畫圖。

但不是瞎忙。每天要交圖兩次、一週的工作表也提早擬好,事情拖著不做也不會有小精靈來幫著完成,於是就這樣趕著賽跑。





那麼,說到大家(?)關心的,公司裡有沒有帥哥呢?很可惜地沒有,不過大家都是和我差不多年紀的人,每個人都感覺很好。因為和阿森在抽菸時能說比較多話,所以仔細看了他的眼睛。他長著一張老實的臉,但眼睛清澈漂亮。

週四還要留下來教育訓練,然後下週一要考試。看起來可以說是魔鬼般的公司吧,但卻是確實地培訓著員工的。我很高興,很希望能早點成為正式的建築工作者。





因為真的很累的關係,週一至週五請不要找我。

另,因為不再是隱蔽青年了,所以我接下來如果開 MSN都會開成上線,一旦離線就是真的不在。批兔的話則是回家後會開上來掛著,是不是在電腦前就不一定了。

最後,好像有人誤會了…

新戀情就是指新工作,因為每一段工作的開始,我總是像戀愛了一般,整個人全身的細胞都甦醒了為對方雀躍鼓動。戀愛和快樂的工作,都令我全心歡悅地擁抱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