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47/365]

走過偎著日月潭邊的親水棧道、隨著纜車登高看過日月潭的窈窕全景,再到逢甲夜市這種喧鬧擁擠到一個極致的地方,深覺自己在找自己麻煩。

還 是忘不了從纜車上看到的、日月潭溫柔地漾著水波的模樣。「這才是人類應該生存在的地方」,在日月潭時一直這樣想。四季依它們的腳步在變換著,盛夏的烈陽照 它該有的姿態高掛著晒人,但只要有風吹起,都是溫柔安撫的習習涼風。對我來說,即使是正午,只要是有樹蔭的地方,就不覺得熱。

好不容易從逢甲夜市疲憊地離開,朋友說:要回到現實世界了。我無奈得想哭。所有我想得到關於「現實世界」的一切,都令當下無力的我覺得更無力、疲累。

我想繼續靜靜地坐在湖邊,只是看著水天一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