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166/365]

這是從芬蘭(?)來的糖果。
是的,我今天收到月亮杯了,第一次收到國際包裹的感覺有點新鮮。意外的是打開來後,紙盒裡竟然有這樣的兩塊糖。乍看像是軟糖,但其實口感是糖粒們組合成的微脆糖塊。
今天開始描正圖,進度讓同學們稱奇地神速。這真是我有光桌我超強!

5 則留言:

  1. 黑...還記得我嗎.何立方,我們老闆現在在北科教書,叫做劉宇傑建築師

    回覆刪除
  2. 當然記得呀!
    不過我是在進修學院,所以可能遇不到你們老闆囉。

    回覆刪除
  3. 是喔...我也想在念書...要怎麼進去..當然,我知道走路就可以直接進去,我是問還要考試,學費多少..你現在在哪一間事務所阿...

    回覆刪除
  4. 北科大的話考試滿簡單的,我當初試卷有2/3不會寫吧,還是上了…但進修學院(六、日上課)將要取消了,以後只會剩下進修部(週一至週五夜間上課)。
    至於我在哪間事務所…我不想很公開在任何人都能搜尋到的網頁上講啦,而且也不太重要吧:P

    回覆刪除
  5. 所以是在民生東路那間嗎..不然,傳短訊跟我說好了,電話沒變...091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