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27日

◇ Re: [said] 要堅定

作者: nightside (躑躅) 看板: nightside
標題: Re: [said] 要堅定
時間: Fri Aug 27 14:24:18 2004

※ 引述《nightside (躑躅)》之銘言:

: ★-- 我所謂的改變 是指對他的態度 至於你的內心 我說過了 要堅
: ★-- 定 不然 你就會被心底的渾沌所吞沒 最後失去一切

我還是不太清楚…。
態度不用改變這點已經確定,可是,又要如何堅定內心呢?

不,一切…都是我的錯啊。

我真的不想再毀掉一個朋友,可是我這麼說著時,表示我是真的想過 --

不。不行。
不應把別人也拖入流沙。從前我不在乎,現在的我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