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混沌] 宇宙

這次經期又頭痛了,最近這種頭痛都是在止痛藥效過後又繼續疼起來的,繼上次大膽嘗試針炙後覺得似乎有效,於是再回去找中醫,當作治我硬得像石頭一樣的肩頸,順便調理身體。

醫生當然問了一些經期準嗎的問題,我趁機問,在血落下來前會有一兩天的褐色分泌物,那算是經期的第一天嗎?醫生說是的,但如果這樣的情形超過一天,就不算健康正常的情況。我決定下次開始要好好紀錄。



今天發生小插曲。大家紛紛下班後,我才開始準備做加班的工作。忽然間彷彿一陣熱流從身體的中芯襲上,過去這幾個月的乾燥忽然化為粉末,「好想做」的念頭如洪流般壓來。
怎麼突然這樣呢?我不禁想道。從前也不是沒有強烈地想做過,但通常那是性欲經過一段時間慢慢累積起來的結果。突如其來而且這麼強烈的性欲滿奇怪的,何況我最近沒有接觸任何刺激性欲的讀物或媒體,連BL都沒看。
回到座位上繼續加班。我維持著臉上的無表情,一面緩慢地深呼吸,否則很難平穩下來做事。這時同事拿起手機碎碎唸說他竟然有電話沒接到,於是我也拿起自己的手機一瞄……平時無事根本沒人會打的寂寥手機,竟然有三通未接,一封簡訊。

「你要回家了嗎?我去找你」

這位動輒一兩個月沒連絡(是說我也完全沒有連絡對方…)的柚子同學,這次在驚人地精準的時間點打來,不禁令我訝異了一陣。剛剛我感受到的性欲,真的是我自己的嗎?還是我們兩個之間,居然產生了甚麼奇妙的連結,使我們的身體波動倏然貼近嗎……

我的人生沒怎麼遇過巧合,所以一遇到這種事就會覺得很驚訝。只是實在也沒甚麼搞頭……就算月經還沒過,我還是會加班到九點然後去看醫生啊,根本沒時間幹麼。

還是早早睡覺比較實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