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混沌] to myself

25歲七月,友人threeleaf攝於淡水
我是愛妳的。以一個女人的身份,愛一個女人。以完全瞭解妳腦中所轉著的念頭的狀態,想要更瞭解深埋在妳意識的角落,還沒被誰發覺的其他思想。
我想我長久以來必然都是愛妳的,雖然看起來不盡如此。但我終於學會哭妳的哀傷,笑妳的快樂。我也學會對妳溫柔一點,當妳覺得無助、疲乏,彷彿一座將要陸沉的島嶼,我開始明白,我也有能力輕輕地托住妳。而只要有一點點愛,妳就能在休息過後繼續運轉,就像每一次妳匍匐蹭過人生的低潮泥濘,最後還是打起精神面對世界,擁抱人生。
我是被妳所愛的。而當我感覺自己被妳所愛,憂傷的時刻也因此而同時想為自己流淚,也為自己微笑了。左手握著右手,從前膽怯的孩子如今長成了膽怯的大人,但是,只要自己確實愛著自己,就能學會溫柔,能夠變得堅強。
我想為妳哭泣。為了妳,裡面的自己與外面的自己,左邊的自己與右邊的自己,同聲一哭。哭完,明天還要迎接早晨和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