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79/365]

今天第一次到八仙樂園玩。出發前對於該穿甚麼樣的泳衣很緊張,想像中天龍國的水上樂園應該是充滿了又正又瘦的比基尼女孩們,所有東區纖瘦又美麗的女性都會以清涼比基尼之姿在那裡出現。

結果我也買了比基尼,簡直像是沖昏頭一樣在八仙樂園裡進行了名符其實的羞恥play。很乾脆地在置物櫃前脫掉T-shirt和短褲走出去,因為沒戴眼睛裸視的關係看不很清楚,朋友告訴我:連座椅上的人家小孩的爸爸都在看我……

挺著(看起來有)四個月大的小腹穿比基尼又被盯著看是多麼地羞恥應該女性們都可以理解。

最糟糕的是我發現我自己誤導自己了!場內的媽媽、阿桑很多啊!穿著連身泳衣或拍賣上常見的三、四件式韓版泳衣的女孩子也超多的!後者看起來就像穿著休閒服一樣,只是它的材質是泳裝的,可以玩滑水道又可以遮掩身材。大大大失算。

幾 乎所有的時間都在排隊,真正玩的時間加總起來可能只有十分鐘吧(含漂漂河)。有趣的是,有一個設施是需要會游泳才能玩的,我鼓起勇氣一個人游過了三米六深 的水池(沒戴泳鏡,所以只好在水下張開眼睛才勉強辨出往哪個方向游,還總是游歪),到了最上面的滑水道入口卻又緊張起來,還被救生員問「怎麼一個人來」 (我朋友不會游泳啊)「你幾歲啊」(有一些年紀了)「我二十歲都敢滑了沒問題的啦」(年紀甚麼時候是重點了啊而且我沒問你啊!)雖然據稱就算浮不起來(這 我倒是不擔心…那到底擔心甚麼我也不知道XD)底下據說滿帥的救生員會把我撈起來,但就是會怕嘛。

五點半左右進園,九點就累了出園。到淡水去覓食,坐在淡水河邊有種「瘋狂假期後的禮拜一」感。然而這才只是週六夜呢。既疲憊又美好。非常想回家讀些字,看看書。

所以,我正在看《美國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