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過濾的過程

今天下午,沒有任何外在環境上的刺激,一如既往平靜而有些忙碌的工作日,我卻洶湧地欲望起G。心跳稍微快得不尋常,血液奔流,身體的芯持續發熱並微微濕潤著,我感覺像一支默默靜燒著的蠟燭。

為甚麼突然這樣欲望起G來?首先可以排除的是,G在新學期成為我的指導老師一事。身體湧現的性欲是非常單純的,和利益或其他的甚麼無關。我想像著我去找G,向他示好求歡,而他或許會因現在我是他的學生之類的緣由拒絕我 -- 不,老師,我想和你做愛,就只是想和你做愛,那和成績或權力全然無關,我在想像中這樣說著。

然而我不確定我為何想和G發生關係。我不是不想失望嗎?萬一眼前的男人疲軟無力只與我互相撫摸,在還幾乎沒有感情基礎的現在,我不想接受,不想陷自己於那樣的窘境。

從前我餓時,我可以直接啃食對方的肉體,那是單純野蠻的身體的性欲。但對一個可能不能滿足我的男人,我為何欲求他呢?我想從他那裡得到甚麼呢?認同?肯定?讚賞?然後我用我的身體交換?是這樣嗎?

我浸在安靜融化的著蠟液裡,努力思考。如果可以剝除那些源自不安、自卑、惶恐的雜質,如果可以得證我只是獸般地喜歡並欲望著G,那麼我就可以放心了,我將去造訪G獨居的處所並假言向他討一杯茶。

欲望是自然健康的,我怕的是除它以外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