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321/365]

最近的狀態是游走在肉身疲倦致病的邊緣。
雖然如此,還是很喜歡活動心智的感覺,可疲倦又在拉扯著心智的後腳。

處在一段關係中很久了。
偶爾湧起想要被關愛的寂寞感,才想起已經有個人長久以來待我溫柔。這卻好像不夠,我仍然偶爾覺得渴。
今天我想到,像小說或漫畫般那種石破天驚的戀愛,人在一輩子中,或許只能有一至兩次吧。那是把蒙昧的自己拋進另一個世界般,劃破重雲的神啟式戀愛。現在的我,再遇到的對象或許不見得比當初那個人差,但卻不會再有那種感受了。

因為我已經是成長後的完全體了。
不想要和另一個人相互扶持著過活。

有時候,我會覺得難以想像自己的晚年會是甚麼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