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

[the Day] 053- 帶一杯咖啡出門

Lady Gaga曾被拍到她端著一杯咖啡從車上走出來,那真的是一杯咖啡,用瓷咖啡杯與成套的小瓷盤裝著的咖啡。而個人意見對此的評論是「我想她包包裡有茶壺。(或者是在Lady Gaga的星球,外帶飲料就是這樣裝,比起來每天拿星巴克大杯的布蘭妮或Olsen Twins就輸了。)」。

昨晚我弟的朋友們在我家過夜,早上大家都起床了熱熱鬧鬧地決定騎車去一間走路要15分鐘遠的早餐店吃早餐,但我弟已經幫我泡了咖啡了,我決定把這杯咖啡帶到早餐店去喝。

於是就產生了一個家裡的馬克杯出現在早餐店桌上的景象。當然,這杯咖啡是坐在我後座的我弟的朋友幫我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