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24/365]

沒畫過幾次的麥克筆,竟然在我上色到一半時給我乾掉……(顯示為無奈)

白天一直陷在低落憂鬱的情緒,想到圖畫不完了,非常悲切。晚上畫著圖時,清涼含著水氣的夜風從落地窗外吹進來,旁邊擺著筆電正重複播放振奮精神的流行樂,忽然快樂起來,喜歡起這個時刻,喜歡畫圖。感到我彷彿可以這樣持續畫圖下去很久很久;突然有種錯覺,我好像還在台中。

為甚麼是台中?我凝神略想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在台中的那幾年,也是我(某方面來說)最快樂的時候。五味雜陳,初嘗愛恨。如今對那些年少輕狂的白日與夜晚有種親密的留戀,雖然不想再回到從前,但它卻是回憶中最寶貴的一部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