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40/365]

不知道要拍甚麼的一天,那麼就來說說自己的手好了。

全身上下,最喜歡自己身體的哪個部位呢?我會回答「手」。當然整個身體都是很重要的,失去哪個部位都會很痛苦,就算是指甲,整片失去了也會有極大的不便。

雖然不是很漂亮的手,但我喜歡它。創造、擁抱、表達情意的直接途徑。記得曾在漫畫《天上天下》中看到一格是被斬去了雙臂的女人痛哭,在心裡吶喊著:如今,即使相見,連能夠擁抱你的雙手都失去了呀。當時覺得好悲涼啊。

畫圖、寫字、敲鍵盤握滑鼠都是用手。不過啊,我喜歡晒黑的手,覺得那樣輪廓比較明顯,所以儘管有人跟我說,不要把手晒得那麼黑比較好,我還是不會因此把自己的手在陽光下掩蓋起來。

雖然很多女孩子留指甲很漂亮,但我還是喜歡剪過指甲的我的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