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132/365]

這是昨天的照片,大約交圖前20小時的時候。
這次的設計完全打破我「再也不要做曲線造型」的誓,建築體本身沒有一根直線。

最後的 圖量也仍然比同學要貧乏,槍手問我為何別人也是趕得要死要活但畫出了那麼豐富的圖,我的卻那麼空白?我仔細想想,可能因為我根本不想把這圖「畫完」吧。也 不想花那麼大量的時間以取得評圖時的好成績––好成績很誘人,但相對於需要付出的努力與時間,就覺得算了,能夠及格就好了吧。

我啊…這樣下去真的好嗎?不過在我得出真的不好的結論前,我還是會繼續這樣下去吧。依照我的槍手的說法,是「活在自己的世界」。可不是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