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290/365]

託朋友做的包包終於拿到手了!這兩天我對它簡直是朝思暮想XD
實際到手後,外型就同想像的一樣棒!而布料的質感則遠比想像中要好;背起來輕、摸起來柔軟,整體感覺很細緻。

這週開學了,白天上班、下班後馬上趕去學校上課的日子才過兩天,雖然回家後睏倦感馬上湧上,但不可思議的是上課時並不累。反而可以說,上課這件事鼓舞了我的精神吧。
雖 然是這樣說,上課的內容本身卻不怎麼樣。老師上課時的投影片標題堂皇漂亮、內容卻一片含糊,即使我舉手發問,老師還是含糊帶過,沒有回答我的問題。雖然老 師稱讚「這位同學問得很好」,說我很聰明還問我要不要去他的事務所上班,但我一點也不高興。我很清楚我不是特別聰明的人,我只是雜學稍微多一點點而已,說 我聰明反而是把學生都當笨蛋了。而且最後還是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啊我為此心情不太好。

當老一輩的批評年輕人欠思考,我看到的卻是這些賺大錢居高位的老一輩,教課時傳達出來的邏輯矛盾不清楚,並以此繼續傳授教育後輩。從我這經驗推想,我覺得江宜樺的學生一定非常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