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291/365]



今早到基隆去對圖,發現他們的建管雖然小,但整體感覺很親切,不曉得是不是有基隆當地的跑照小姐帶著我的關係。

但感覺真的很溫馨,連中午吃飯時,都會遇到認識那位跑照的人,擅自替我們結帳。

回 到公司後,居然接到上次提過那位水保技師的電話。他很熱烈地問我早上既然去基隆怎麼沒找他喝個咖啡 -- 本來我一定會覺得這樣的招呼很突兀的,但早上在基隆的經歷,卻讓我覺得這好像路過一個大部份人都彼此熟識的小鄉村,找了甲卻沒找乙,乙當然就馬上說下次也 要來找我,這種可愛的人情。

工作幾年來,從未和配合的單位有這麼親切的感覺,或許我才是冷漠的「台北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