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310/365]

今天又臨時得知下午停課,於是珍貴的空檔,和朋友一起到IKEA去買那隻廣告中出現的蛇玩偶。在去的路上我非常興奮,反覆試著學蛇「嘶~」的叫聲,還用手機重看了一次那支廣告,以學出更接近那隻蛇妖的聲音。

(那隻蛇玩偶真的太太太可愛了啦!)

結果到了IKEA,直衝兒童區竟然遍尋不獲。架上綠色的填充玩偶只有花椰菜和恐龍。我大失所望,找到該樓層的店員後問他有沒有賣蛇的玩偶。

「蛇?」
「對…綠色的蛇。」
「大小大概是…?」
「大概…就像…花椰菜一樣。」
到這邊我就已經覺得我們在講甚麼啊,蛇像花椰菜一樣?於是當店員說只有小小的蛇玩具(用兩隻手的虎口圈出一個大概的大小)後,我放棄繼續追問。

隨後剛停好車的朋友也到了,我很沮喪地敘述了我的失望。這時我們已逛到下一個樓層,朋友怪我怎麼不向店員問清楚,於是我讓他去問另一個眼前的店員。

因為覺得很丟臉,我就偷偷踱到旁邊去假裝在看馬克杯。
朋友回來了,說那個店員也不知道。

「你有跟她說是那個廣告裡的蛇妖嗎?」
「有啊,我還比這樣(弓起手肘與手腕作蛇形)配音『嘶~』給她看。」
「那她怎麼說?」
「她一臉困惑的樣子說不知道,叫我回上一樓問比較清楚。」

最後我失望地認為如果有,架子上一定會擺出來的,既然沒有,似乎再問也沒用了……
為甚麼儘是滿籠的這種狗玩偶啊!上次來好像沒看到,應該是新推出的玩偶吧?IKEA不是應該以推出一些平時生活中看不到的動物為特色嗎!我好想要那隻可愛的青蛇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