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311/365]

經過一個禮拜的地獄式加班,昨天晚上十一點半時,主管擔憂地叫我今天不要再進公司了,「你需要休息」,她說。
疲勞仍累積在我的身體內,我隨時可以入睡。

早上出門時看到這樣一副光景,三個坐在輪椅上的老人靜默地在人行道上排成一列,他們之間沒有交談,也沒有在看著甚麼東西,單純只是推著輪椅的外傭跑進店裡聊天了,所以他們就暫時在天氣晴朗的早上這樣停留在人行道上。

雖然莫名地覺得好笑,但又覺得可悲。三個老人停留在人行道上,我竟然無法責怪與之相關的任何一個人,包括應該要推著輪椅的外傭,與老人的子女親人。
我能想到的,只有想辦法不要讓自己成為這模樣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