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The Day] 020 -第一張圖心得

考試時間總計八小時,但這張圖我斷斷續續地畫了三天。因為總是在午飯過後才帶著圖紙到閱覽室去畫圖,下午五點閱覽室就關了,扣除不專心的時間,可能總繪圖時間是逼近八小時的,大概沒有超過。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設計說明+描線+文字,累計三小時;上色是半小時。大部份的時間都用在解題與草圖上了,對於這個相對簡單的題目,我認為我花了太多時間,有必要再多加磨練。但可喜的是,儘管我描線時是毫不緊張慢條斯里地描的,完稿還是只須四小時,算是臨場也不至於擔心畫不完的程度了。

雖然不是很好,但目標反正是六十分及格,我覺得是有機會的吧。之後除了繪圖,真的有必要把其他學科唸得更紮實許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