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the Day] 032 -感冒的日子

晨起只覺確定得了感冒:喉嚨痛、鼻塞、流鼻水,還是很想喝粥。
從昨天起就覺得身體不大健康,想吃粥。昨天沒吃到,今天還是維持這樣的想望,我覺得是身體在呼喚著它需要的食物。我喜歡身體向我呼求它需要的,這讓我覺得不僅是我的精神,連我的肉體也有它自己的意志在呼喊著要好好活著。
因為有點畏寒,就窩在床上看同學提供的建築雜誌。看的目的是要找可能可以套用在考試上的案例,不過隨手翻到某期前面的評論,提到學運,居然是以偏向學運方的立場所寫,十分感動。

我所認識在法律方面、醫學方面工作的朋友,全是支持學運的,惟有我自己所在的建築界,還是唯利支持服貿者多。對這個現象我既灰心又不免憤慨,今天讀到雜誌上也有這樣的評論刊出,忽然稍感平衡。

為自己燒了開水,鎮日啜飲潤喉。出外覓食才發現自己暈暈的依稀有點不能好好平衡的感覺,決定就順路買食材回家,晚上要自己煮粥。原本還打算要照常去上瑜珈課的,但喝完中午的粥後,疲倦感忽然湧上,我想還是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