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21日

◇ [轉錄]Re: 我媽...

作者: nightside (take care of yourself) 看板: politics
標題: Re: 我媽...
時間: Sun Mar 21 15:07:05 2004

※ 引述《silentocean (民主的台灣?搖頭!)》之銘言:
: ※ 引述《floatocean (i )》之銘言:
: 就是因為那一槍選擇投陳水扁
: : 我們家是台中人...我看我們附近鄰居原本支持連戰的
: : 都因為那一槍投陳水扁..就這樣
: 嗯?所以?這是陳水扁他們自己搞的?
: 倒果為因,證據,證據啊!
: 請冷靜思考,不要跟著操弄群眾的政客起舞。
: 回歸理性!
證據? 槍擊是真的還是假的重要嗎? 如果是真的,陳呂
確實中槍,那他們會因為挨了一槍突然變得聰明睿智往
後在國家決策方面運籌帷幄縝密細膩嗎?

如果會,投他有什麼問題? -_-

我的意思不是陳呂之前四年的表現不夠「聰明睿智…」
等等 (他們的表現如何每個人都有一把尺,都有各自的
看法,就不勞我來強迫推銷了) ,而是我們到底是在選
賢與能還是在選誰受傷可憐或是健康快樂?

搞錯了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