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21日

◇ 雨

作者: nightside (釵頭鳳) 看板: nightside
標題: 雨
時間: Fri May 21 01:29:39 2004

下了雨,穿著黑衣黑褲披上深灰色的外套出門,我覺得
自己像是即將被淋濕羽毛的貓頭鷹。

路上忽然想要看看這麼多的雨滴落在海面上的樣子。很
安靜,除了雨的聲音,與海潮仍舊不為所動繼續爬刷的
聲音,那麼廣闊的海應當會有點沉重的聲音吧,隱隱。

新聞看到有一群人撐著寫了白字的黑傘,我覺得他們真
是糟蹋那些傘;我一直想要一把黑傘,男用式的,素布
鋼骨可以略為收疊。他們真是糟蹋了那些傘,我真想也
有那樣一把傘,非常樸素毫無特徵的,匿名性的可以恰
當地溶進雨的顏色造成一幅靜謐雨景的男用黑傘。

最後就是新聞也看到有人在台北捷運站裡叫罵,看著那
場景我笑了,不知道該不該為我的笑略感悲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