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21日

◇ 不要曲解了我的廢票

作者: nightside (take care of yourself) 看板: politics
標題: 不要曲解了我的廢票
時間: Sun Mar 21 14:53:59 2004

一早就到投票所去,當我將那重量輕巧的幾張紙一一投
入票匭,走出投票所的我望著滿地陽光,心情是充實愉
快的。

我覺得我擁有一票的力量,我與這許多男女老少無論見
解如何不同,我們都同樣擁有一票的力量,不多,也不
少。

為了怕它莫名其妙變成有效票,我很慎重地多蓋了幾個
章,盡量地分布在不可能成為有效票的範圍內。 (沒辦
法,我就是不願意蓋在某組候選人的欄位內)

開票結果出來了,非常令人吃驚地陳呂險勝,可是相對
的卻有人大喊廢票票數過多,是「疑問票」。

疑問票? 什麼叫做疑問票?!我特地一早起來神智清醒地
到投票所去,給兩組候選人打個不及格、表達我對這次
選戰與選舉人素質的不滿,但竟然開票完畢,有人曲解
我的廢票!
我的廢票打的不及格是給兩組候選人的,所以不管是哪
組指稱這是「疑問票」都會令我火光 -- 這些食肉者竟
然鄙陋至此! 看到這麼多憤怒失望的廢票,一點也不懂
反省,一點也不知慚愧 (當然我不知道當選的一方是不
是知道他們也該在這三十三萬廢票面前感到羞愧-_-#)
,還曲解、污衊這些廢票的涵義!

我很生氣,我擁有的一票與任何二十歲以上的台灣公民
同效,可是我特地投下的廢票卻得不到應有的尊重。
什麼時候,你們這些被判了不及格的政治人物才會悔悟
明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