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楊花箋。05

親愛的cuL,我還是有很多話想對你說。但是都已經對你說過了,說那些,只要三言兩語就夠。

關於,「決定」的部份,

之前某人和我問起你的事,我描述了所看見的你,說起對你的祝福,以及,

「雖然如此,我還是繼續……」
「你這畜牲!」友人這樣回答。

知道嗎我真的是個畜牲,以本能動物為名,將自己的思慮與責任推卸得一乾二淨。我思慮過,我估量過,但是……

……

我想,某方面來說我是對的,我不能也不該替他者作決定,我坦呈自己之後,問題便已拋向對方。
某方面來說,我是錯的。cuL,我想我應該還是卑鄙的。而且因為自己的清醒與自覺,所以更加卑鄙。

但那無妨。
我只是不想欺騙自己。

而cuL,
我只是想擁抱你。無論你怎麼樣,我願意以為你是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