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港口] 時事

每次外出吃飯時,店家總是播著新聞。新聞令我很痛苦,非常地沒營養,十分不宜下飯。每次想要對那些新聞說些甚麼,不過實在太垃圾了,回來後就想拋開它們假裝這個世界的垃圾沒那麼多。

總之還是來喃喃一點對最近垃圾的感想。



「陳水扁」三個字終於漸漸減少出現的頻率了。我完全不懂為甚麼電視會一直播送惹人反感的內容,還是有人看到陳水扁會變得心情愉快?陳家固然令人厭惡,但我好希望他們默默地受審就好了,就算要把他們播出來讓大家在電視機前丟石頭(這真的有意義嗎?),丟了這麼久了也夠了吧。

我有一點點關心陳家最後的結果,不過並不想知道這麼多,尤其又還不是最後。這個時候又滿期待台灣的司法界很嚴肅很健全,可以作出公正的裁決。

但是拜託,我真的覺得看著陳家新聞我會吃不下飯。每次都匆匆吞完離開。我一點也不關心陳水扁早餐吃了甚麼、慢跑的畫面是不是穿拖鞋。他沒有受特權保護那就很好了,我不想知道他的菜單!我更不想知道他說了甚麼胡話!新聞節目去採訪算命師說陳水扁會再起甚麼的,根本是垃圾中的垃圾,聽了就噁心。

反覆播著陳家新聞的電視台會讓我覺得全台灣都有病。



劉家昌返台投案。

也許因為現在的電視媒體太令我厭惡,當在報紙上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反而只覺得有趣。二○○六年時劉家昌人在海外否認掏空國民黨黨產,還批評承辦此案的檢察官心術不正,等到二○○八年換了執政黨後才返台面對司法。

我感到裡頭包藏著許多糾葛!為甚麼明明表面上的受害者是國民黨,卻不敢在民進黨執政時接受處理呢?難道國民黨執政時的司法單位會作出對劉文昌
比較有利的判決嗎?

我的腦袋在轉的已經是哪邊是人、哪邊是狼,而劉家昌是真占還是假占了。XD
附帶一提,沒玩過「汝等是人是狼?」這個遊戲的可以來參考一下。

但不管如何,我都是沒有特殊能力的平凡村民啊。



馬英九性向遭質疑。

我先承認我不喜歡馬英九,但質疑他的性向這個事件真是低級到爆了。我再承認我本來比較喜歡謝長廷,但謝在這個事件的發言真是狡猾又下流,令我在心中呼喊著難道我們真的只能選擇爛蘋果跟爛蘋果。

我知道有綠黨啦,但是近期要讓他們有一定的勢力還是很渺芒的事。

這個事件讓我愈來愈不喜歡民進黨。馬的,這樣跟厲耿桂芳與侯水盛與賴士葆有甚麼兩樣……不,當然有兩樣,謝長廷等人的做法更下流。(好,我知道侯水盛是民進黨的…但反正這個人我也認為很低級)

民進黨爛到只能搞這種東西了嗎?對邱毅的攻擊就是扯他的假髮?對馬英九的攻擊就是說他是同性戀?而且還故意把他跟疑為感染性病而出境的藝人扯在一起。

執政了八年,沒有從位子上找到國民黨比較像樣的把柄,連原本的理念都失去了,淪落得像在扒糞的。

令人生氣又失望。



可是我還是滿討厭媒體偏藍。令人挫折的是三立跟自由時報也沒有好到哪裡,尤其是三立,也是吃飯時看了會食不下嚥的那種。

所以我把這個加入我的娛樂單了:http://www.newsrumble.tw/

XD

當作那種很賤的笑話來看,心情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