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千帆]

最近遇到最莫名其妙不過也算不上是一朵桃花的事是,有人說要帶我去上海玩,幫我出機票飯店等開銷,我只要自己帶著零用錢去就好。

這個提議很打動我,十里洋場早聞盛名,也聽說外灘的建築值得一看,還有許多人文風情我都很想見識。金主(?)(就先這麼稱呼他好了)說是膩了想去國外走走,就選上海好了,那裡他熟。我說哪有人要玩女人還帶女人去的,累贅,難道你去夜總會,我自己踅去書店?他說當然不是那種夜總會。還描述他打算訂的飯店,可以為我訂間海景套房在極高樓層,早上一醒來是在雲霧包圍之中。(還是在雲海之上?我忘了)

撇開金主是不是居心叵測究竟幹麼帶上非親非故甚至那時還沒見過面的我去,還端上那麼大排場,我當時只覺得:

在那個豪華舒服、景觀壯麗、如夢似幻的美好房間裡,如果沒有我喜歡的人陪著我,那麼實在是太寂寞了。

就這樣,那實在是太寂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