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披霜] Mr. Brain

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日劇了,它好像在我的電腦裡放了有一年以上吧?
(有吧?)

總之最近因為終於覺得有閒下來點了,所以開始看影片充實休閒時間。

#01

這個一話還真長啊,和動畫的感覺相當不同啊。(廢話)對沒在看電視劇的我來說,這還真耗時間吶。

木村拓栽到底哪裡帥了,從我第一次看到他的影像開始,這個疑惑就一直抱持到現在。不知道他出道多久了,我第一次看到他的影像時應該還是個中學生吧,忘了是國中還是高中,只覺得又是個日本醜男明星(日本太多被捧為帥哥的男生,在我眼中看起來卻滿醜的…氣質或五官都沒多好啊),但怎麼會造成這麼大的轟動呢?無論是劉德華或是周星馳,更不用說梁朝偉或金城武(梁和金真各別是演技與相貌的尖端啊),怎麼看都比木村拓栽帥呀。

都以亞洲臉孔來說,我覺得日本演藝男星的品質好像沒有港台來得高哪。

實在很討厭在主角身邊安插一個笨蛋花痴撒嬌年輕女性助理的設定。

雖然很想也對此碎碎念上個幾百字的,但好像以上這句話就足夠了。總之就是討厭。和笨蛋花痴亂來的年輕警員一樣討厭(還特地選一個娃娃臉的來演,但是奶油小生歸奶油小生,我覺得他比木村帥多了倒是),但是年輕警員至少花痴的時候沒女助理多(也才那麼一幕幾秒而已,而且很含蓄),所以還是女助理比較討厭。

如果是我的話,至少會設計一個雖然傻氣、年輕、經驗不足、有點笨拙,但個性認真,期待著自己能夠像部長一樣俐落而以此努力的女助理角色,然後在主角老是脫離常軌去做一些摸不透的事情時,扮演一個拉不住韁繩只好全力吐槽的角色,用這樣的方式來製造笑點並突顯主角的異常吧。

這樣難道不會比較好嗎?還是只有我會這麼認為呢?

事故前的主角看起來真的一副痞子樣,如果我在東京街頭被這樣的人搭訕的話只會覺得這個人是要騙我去拍成人影片吧,怎麼可能還打起精神甚麼的。沒辦法,木村那張臉,我無論如何就是不覺得帥,一不小心打扮得不好就流里流氣的像個皮條客似的。

事故後至少不像拉皮條的了,但還是不帥。只是事故後莫名其妙變得對巨乳女人的照片不感興趣了,看到這個橋段的時候我只想著「所以這部終於要開始帶入 BL 了嗎」!!!而且我最喜歡主角和武井對看時的畫面了,武井是我認為這部電視劇裡最迷人的男人,帶有十足男人味的輪廓和氣質,有一點危險的感覺,但是眼睛細長晶亮,睫毛又細長,使他添了一點魅惑的氣息,

啊啊,這麼多男人,請把他們一一配成對吧∼(晚安禱告)
(最好是禱告了後這不知道幾年前就拍好的日劇就會改變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