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披霜] Strange

仍然自己炒菜煮飯洗碗泡茶心滿意足。如此墮落荒糜不見天日的孤獨美滿生活終究還是過到了盡頭,打開網頁連續丟了五間公司履歷,陡然收手。
即將要再回到被社會規制的日子,雖然我是還可以再過幾個月也不回去的。



和弟弟聊天時發現我是一個永不後悔的人,對於年少時期浪費過的那些光陰,我竟毫無悔意。對此我開始感到自己奇怪。 strange.

回顧我的人生卻發現我覺得這個世界從沒欠我甚麼。這也有點奇怪,如果我想的話,我還是找得出一些事來控訴的,但沒有。很平靜。在我身上發生的所有事情,全部都是我自找的。善業、惡果,皆為自得。

有時候反思自己時就浮起這個字:strange.

對於這樣想的自己,也感到很奇怪。still stran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