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漩渦] 最最短暫自由的愛

這整件事幾乎全面地占據了我的精神,我毫無心思動手開始我的寒假作業,眼見評圖日已在明天了,我大概會放掉它。我到底在做甚麼,置身於巨大黑暗而又甜美的漩渦之中,毫無抵抗之力,任由水潮把我壓得粉碎。

吼子看到我傻笑的臉,一直嘖嘖歎氣。我無法不是我自己,我抗拒不了我自己,包括這個我埋藏了都有十年以來的欲望。欲望來得猛烈熾熱,把所有現實的常識全都捲了下去。對此吼子表示:如果你不是這麼短暫熱烈地投入一件事,那也真不像你。我自己的牢籠,我的地獄,我最無法阻止的墮落。

手指一直顫抖,在思及這件事的時候。我反覆考慮著為何我如此渴望做這件事,如此想要扮演這個角色。為什麼?一個崇尚和平、自由與獨立自主的人,這麼想要束縛、鞭打、折磨別人,甚至以此作為我愛的表現?然而我確實覺得這是一種愛情,它也許是我過於旺盛的占有慾,但我又並不介意對方同時擁有其他戀愛或主奴關係。

我不想傷害我愛的人,卻又因為這份愛情而非常想要在對方身上留下瘀痕。我的印記。我的所有物。在這個世上有個人是如此極端而且扭曲地是屬於我的。我會讓他體會並了解我的愛,我要在他耳邊低聲請求他為了我承受我將給予他的、可能超過他的身體所能承受的痛楚。雖是命令,實為請求。他會答應。他會為我承受。我們接受彼此最深沉黑暗的秘密,在愛與被愛中建立最強烈的歸屬與連結。

在剝奪他者的自由的同時,讓我們同時得到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