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221/365]

今天評完圖後,馬上就和自己的指導老師吵架。原因是我質問「為何老師們不敢當掉明顯不是自己做作業的學長,既然不敢當這種人,又為甚麼要求手繪來搞我們這些自己辛苦做作業的人」。
老師的回答是「這要分開來看,首先你說要當掉不是自己做作業的人,那證據在哪裡?我們不能誣告他,否則他反告我們老師該怎麼辦」。

我 感到很生氣。因為上一次題目(已經評完圖所以算是上一次題目)規定了很多的對平時課堂上畫圖的條款,並申明了如果平時上課的過程令指導老師不滿意,是可以 給學生不及格的。即使設立了這樣的條款,搞得大家都很不方便,卻最後也不敢祭起這條款來把連設計也不是自己做的學生揪出來。

「那其他學生熬兩天夜畫圖的是白痴嗎?你是說反正你們都拿不出證據,那只要我們有錢,找其他人整套做完也可以從這裡畢業嗎?這裡是只要有錢就可以畢業嗎?」我憤怒地對指導老師說。

但其實跟他說也沒用,他只是個兼任講師而已。
再說如果全部都要照規定走,我也作弊了,因為規定是不能描圖的,我的模型也不是我親手做的。只是設計課如果連設計都不是自己做的,那到底能說學到了甚麼呢。學會當一個現實中的台幣戰士?

我的指導老師也真的動氣了,從他臉上肌肉線條的牽動可以看得出來。

我大概太在意這種無聊事情了。我一方面覺得自己錯了,另一方面又覺得自己對。是不是短期內不要再去考慮這種事情比較好呢。

下課後,馬上就和要好的同學們結伴去看新題目的基地了。我是不是只好遵從上學期某個老師對我說的:不要再問設計以外的問題了,這樣就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