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2月19日

◇ 潮濕的夢

作者: nightside (肉食者鄙) 看板: nightside
標題: 潮濕的夢
時間: Thu Feb 19 19:03:14 2004

一連幾天的夢裡都夢到我的月經來潮。
不過實際上醒來後知道並沒有,還沒來。

我想那是性慾的逐漸甦醒所致,又或者是生理的週期正
在往某個波峰推進,影響了我的性慾開始膨脹。

性慾與性交,那是很奇妙的東西。

對一個沒有性慾的人譬如小孩子,要怎麼對他描述、解
釋性慾,又要怎麼告訴他性交時的感覺呢?

其實這大概跟 "燙" 的感覺是一樣的,沒被燙到過不知
道怎樣是燙,也不知道為什麼廣告老是要人洗澡先放冷
水。
可是,我們可以在洗澡時被燙到後,看到瓦斯爐上的熱
水壺嘶嘶叫時就知道不可以去摸以免又被燙到 (應該沒
有多少人是真的碰過開水壺才知道那會燙吧?),但我們
要先體驗過什麼才能大概了解性慾呢?

於是我打開了一個柔軟的開口,它在內部開始濕潤膨脹
,呼喚希求著另一個事物的對她具體了解並碰觸填塞。

具體來說就是這樣。
然而夢並不那麼直接而帶有欲求,它只是溫熱地潮濕著
,就像每個有過月經經驗的女性所能體驗到的那樣,只
是溫暖潮濕著,沒有性慾顯眼地浮上表面,並幸好也沒
有痛苦。

我作夢,夢到我在經驗女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