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2月27日

◇ 結果

作者: nightside (不,還待修練。) 看板:
標題: Re: 結果
時間: Fri Feb 27 08:58:30 2004


睡了一覺醒過來還是想要退出謎。
我想要和他們都互不相識,我想要和他們都成為陌路人
,我想要一切回到以前不曾認識的狀態。

也許是我每隔一陣子就要發作的孤僻習性又發作了。接
下來的會是說不出口的寂寞、無處宣洩的傷悲…這我很
清楚,可是我還是無可避免地,有一股生理驅力似的鼓
動我再度投身那輪迴中。

在那輪迴裡我傷了很多人。有像你這樣被我在想要熱鬧
時就丟在後頭拋棄的、有像謎那樣在我進入下個週期時
就決斷地甩開的、有像雅黛那樣只是被我的親切所吸引
而被我以「你不了解我」的眼光永遠看待的……

在那輪迴裡我傷了很多人,不止在十九歲之後才開始的
線上遊戲生活中如此,在我十九歲以前的人生累積裡也
是如此。
一回神間我最感抱歉的卻是 koala一人,那其他的人呢?
我望著桌上的手機想著我承諾過要連繫的朋友,我想著
遠方那些曾與我一起笑過聊天過的男男女女,我為著我
一向的無罪惡感開始抱歉。

那其他的人呢?
最近,在腦中開始浮現許多遠方的光影,我好想再回到
那些地方一次;有些地方是始終秘懷著某種情感在那邊
好似不動地等著我的,即使過了幾年還是可以感到過去
的影子確實地沉澱在那裡,但是有些地方卻那麼清楚,
不管再去幾次,都再也回不去那個我所想回去的時空。

當到了原地,卻發現那裡已經空蕩蕩地,內在的感情已
經被抽換成某種迥然不同的陌生東西……那樣的場景,
不管再憑弔幾次,都只有同樣的悵惘而已。

可是,不管是什麼人什麼地方,當初的離開,全是我自
己運動身體而走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