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2月24日

◇ [said] 不忘初衷

作者: nightside (肉食者鄙) 看板: nightside
標題: [said] 不忘初衷
時間: Tue Feb 24 18:27:54 2004

「基本上我算對你有好感的,所以只是希望你不忘初衷
,至於你的初衷如何,我想我都會支持 (雖然我就算支
持也不能實際怎樣-_-") 」

曾幾何時,這種話也由我說出口了。

不過,我又還記得我的初衷嗎? 不,在繞過一圈冷暖風
景之後,有時候所謂的初衷,已經不再重要,或是改變
了內在而變得更豐華靜澈。

在說著想著之間,我似乎已經不再記得並在乎那些曾經
緊抱著固守著的東西了。
不過,天空也不會緊抓著雲。就那樣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