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2月29日

◇ 夢的反省

作者: nightside (不,還待修練。) 看板: nightside
標題: 夢的反省
時間: Sun Feb 29 08:23:32 2004

那人坐在窗邊的地上,我縮在被子裡看他。我心裡隱約
有股哀傷,我望著那人的身影看著他盤在地上的腿,心
裡想要親近他,想要揮走心裡那片似乎是寂寞的雲。

我捲著被子,蜷縮著接近他,他阻止了我。我看著他的
臉,他的聲音只有一點點可是背後卻有深沉巨大的憂傷
,他說「我很痛你知道嗎」,他近乎哀求地問我為什麼
還要這樣使他心煩哀痛,雙眼有著潮濕的蒸氣。我沒有
回話,將雙眼也用被子掩埋,躲在被子裡僵硬著流下眼
淚沒讓他看見他也不再看我。一時之間兩人為了各自的
哀傷看著不同的地方想著不同的事。我想著他不懂我,
不知道我也哭了。

夢醒以後我才想到我曾經那樣地專注於自己的小小難過
而忘了愛人的巨大憂傷。
我只是因為自己的小小難過小小寂寞而罔顧對方感覺地
接近他,卻因此更傷害他。

我還,不夠會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