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the Day] 010 -時光的池底


既然回到高雄,就順便去駁二看2014青春設計節。雖然看的時候很認真,不過現在好累腦中一片空白。

看完後,按著估狗的介紹去吃了肉粽和碗粿,有種我到底是在地人還是觀光客的感覺;雖然我人生的前十七年都在高雄度過,我卻一時沒有想回來定居的打算,也許再過十年,我在台北的年頭就會比在高雄要多吧。

在高雄的街頭騎著車時進入既清醒又恍惚的回憶狀態。這座城市是我回憶封存之地,我只想把那些青春期的回憶永遠留存在這,不想面對郵局搬了店舖改了等風貌變換,想讓那些酸澀苦甜的記憶永遠沉在時光的池底不被擾動。

但怎麼可能呢。就連我,都已是昔日少女的兩倍年紀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