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月31日

◇ 阿華田逐漸失溫我喝掉它以免它被凍死

作者: nightside (躑躅) 看板: nightside
標題: 阿華田逐漸失溫我喝掉它以免它被凍死
時間: Sat Jan 31 04:58:15 2004

不是的,我不愛你了,真的。

從櫻花飄下的時候你就應該明白
從白雪落下的時候你就應該知道
從我對你一笑而泉水冰涼清澈
從你驚鴻一瞥但我正收集溫熱親密的淚

有個女人化著艷妝提起蓬圓綴著層層繁複華美蕾絲的裙擺奔逃
你剛好看見她穿著的黑裙層疊富麗月光森冷淨禁
你看不見她的正面否則將懾於那一臉濃妝裡描著的女人冷艷熱情迷亂多變
所以不妨摘下手套離去
讓某些東西被刻意遺忘在鍛鐵欄杆

不是的 那不是柔情
那只是我
不再愛你了

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