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月31日

◇ Re: 阿華田逐漸失溫我喝掉它以免它被凍死

作者: nightside (躑躅) 看板: nightside
標題: Re: 阿華田逐漸失溫我喝掉它以免它被凍死
時間: Sat Jan 31 05:47:56 2004

※ 引述《nightside (躑躅)》之銘言:
: 我不愛你了。
你不要以為拿寂寞來要脅我我就會痛哭流涕蜷縮著向你屈服
你不要以為我會受你掌控彷彿一個中蠱的人只能苦苦求待你的解藥
你不要以為我看不見那朵幽暗底綻放的海碗大的曇花
她悄悄一現吐露芳華與秘密
她告訴我我可以離開你

所以我要告訴你
我再也不愛你了
我要開始蓄奴
轉而在他們的手腳上裝飾銀佩玲璫
讓他們跳舞

有人在山上舞劍
我想特地去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