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月31日

◇ 2004.02.02, Re: 阿華田逐漸失溫我喝掉它以免它被凍死

作者: nightside (躑躅) 看板: nightside
標題: Re: 阿華田逐漸失溫我喝掉它以免它被凍死
時間: Sat Jan 31 05:11:30 2004

※ 引述《nightside (躑躅)》之銘言:
: 從櫻花飄下的時候你就應該明白
我們有這個約定已經很久了,
「明年,帶妳去賞花。」
我們維持著約定還是約定的形式已經很久了,
不過明年永遠還有明年,這好像是
世間總是不虞匱乏的東西之一。

我想召喚恐怖大王,以終結明年之後還有明年的這種窘況
,但恐怖大王不想來
祂說明年之後還有明年是連祂也想逃避的事情之一
我想祂或許與甚麼地方的某人也有個關於明年的約定。
或者祂從來沒有這種約定
又或者祂只是單純的厭世了卻沒有人幫祂自殺
恐怖大王,祂說
祂想涅盤。

我也想。
但是明年之後還有明年
而每一年都有櫻花樹開
你繼續維持每年的遺忘
我繼續按耐每年的期待
我們誰也不說話
我們誰也不說話
說那些關於櫻花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