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Re: [港口] 師傅們的另一種生活

作者: nightside (少年) 看板: nightside
標題: Re: [港口] 師傅們的另一種生活
時間: Mon Mar 5 21:09:03 2007

這幾天和奇哥過從甚密 (?),因連續幾天都搭他便車往返淡水之故。
週五的時候我們在車上聊天,他提到前輩的女朋友「年紀好像跟你差不多大」,我答:

「嗯,跟我一樣大啊。」
「跟你一樣大?!」他一副驚奇的樣子。
「嗯,跟我一樣大。」應該是指年紀吧? 真的是指年紀嗎?
「跟你一樣大,那不就慘了! 」

我終於確認他不是指年紀。=_=

「不是那裡啦! 是年紀跟我一樣大! 」
「我想說跟你一樣大不就慘了…啊麥生氣欸。」
「…不會,很久沒聽到這種玩笑了。」老實說也不無懷念……上大學後就很少人會跟我開這種玩笑了。 =_=-3



: 最後要走的時候,他已經醉得沒法大聲說話,含糊地對我說,「不要叫我的
: 名字,我會很想你」。
: 我只好回答「好,我不叫你的名字」然後向大家道別。

結果週六的時候,在非常確定他是清醒的大白天下,他又說了一次,雖然是用國語。

「不要叫我的名字,」我在這個逗號不禁愣了一拍,難道他還記得尾牙那次對我說過的話? 就算記得又怎麼會在這個時候說出來?!「我的名字很猥褻。」
「啊?!」猥…猥褻?!
「嗯,很猥∼褻∼∼」這天的奇哥因為宿醉,又莫名其妙在假日「被迫」幫我的忙,所以講話比平常還要活潑的感覺。

我仔細地想著為啥很猥褻,一開始還想錯方向,最後終於想出應該是正確的答案:他的名字唸起來,很像「你快騎」。|||||
想到這個答案之後,我笑不攏嘴……

「所以你都跟女生說不要叫你的名字? 」
「嗯。很∼猥∼褻∼∼」
「…… XD 」我總覺得他一定曾用這點吃過女生的言語豆腐過!

所以也許尾牙那晚,他只是要跟我講這個黃色笑話? (′▽‵)
思及此,我反而更開心了。我寧可他是要講個笑話虧虧我,也不想他是「有企圖」。



週六一早,我依照之前約好的,搭他的便車到淡水去。前一晚,除我之外的大家 -- 老闆、前輩、老闆的廠商朋友們 -- 一起去吃飯喝酒,後來還到卡拉 OK 續攤,聽說有叫傳播妹之類的女生來。尾牙那天也有廠商說要叫傳播妹,我懷疑是因為有我和另一個女性在場所以沒叫。

「害啊,我一定有給人家毛手毛腳。」阿奇帶著頭痛欲裂的宿醉頭殼這麼說著。
「你們有叫妹妹去陪啊? 」
「對啊。可是我對人家做了甚麼都想不起來了…」阿奇看起來真的很努力想,但想不起來的樣子。
「去的人不是幾乎都結婚了嗎? 」
「對啊。男人結婚了不能偷吃嗎? 」阿奇用半質疑半威權的口吻回應我的問題。
「可以可以…」我本來就不是要批判他們。「我只是在想,他們平常那麼正經。」

阿奇看起來也有點樂了。「對啊,假正經。」

唉,好想看噢…好想看他們在那種場合到底是甚麼樣子噢。 /﹏\
但聽阿奇說,前輩完全沒有亂來,老闆也只是「愛找女生聊天」而已。阿奇還附帶評語:

「真搞不懂你老闆怎麼那麼愛找女生聊天,去那種地方不就是要親親抱抱。」

(′▽‵)
不知道都聊甚麼內容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