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 Re: [線團] 某友

我的朋友有天突然跟我這樣說:

「我發現我愛上她了耶。」
「靠,最好是交往半年才愛上。」
「怎麼辦~」

認真問我怎麼辦的話,我認真回答就如下:

好好地與她過相愛的幸福生活。

很久以前你邂逅過的那個女孩究竟能不能再與你重逢已經不重要了,你明年是否會如預言般結婚且是不是與那個女孩,也不重要。你擁有的、確實握在手心、確實陪在你身邊的,是你交往了半年後才發現自己愛上的這個人。

從前你與那個女孩相處的感覺非常美好,是的。但是你們並不深入瞭解。經過這些時光人也會變,就像你也變了一樣。也許本質仍是契合的,但是這種契合卻未經過驗證。

是不是可能同時與兩人和平相處以至3P(好啦這可能沒很重要我只是想嘴賤一下)不需要考慮,這既不是道德上也不是利益上的問題,而是根本沒必要考慮的事情。

「我不知道對方是不是喜歡我,我不能確定 -- 但是,那也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採取與對方的反應相對應的作法。」

這你不是也很清楚了嗎?該思考的不是那些盤根錯結在底下的感情波動,以實際的角度考慮處理方法的話,只要觀察並瞭解局勢,然後作出相應的手段就可以了。

而在這個情況下,不是好好地與她兩個人過幸福的日子,就好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