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the Day] 003 -後陽台牆上的貼紙

無業的第二天,開始試著整頓自己,把房間堆疊如山的冬季衣服丟進洗衣機,要晾起時無意間發現3/30上街拿到的貼紙,似乎跟著當時穿著的T-shirt一起在洗衣機中飽受摧殘,卻還未完全喪失黏性,被我弟隨手貼在後陽台的牆壁上。

還過沒有幾天,服貿的消息似乎已經漸漸淡了,七個版本的兩岸監督條例迅速付委,但後續的政治角力仍相互僵持。新的議題又因中正一分局而起,世間紛擾,我上街時看著市場來往梭尋食物、公園裡散步運動的人們,包括我自己,面上神情一如往常地平和,我不知道這當中究竟有多少人知道政府正在做甚麼事、而那些抵抗的人們又在想甚麼。

我還在調整自己的姿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