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披霜] 只吃水果與麥餅的日子 -Day 3

水果與麥餅的第三天。

公司附近有間早餐店,會賣「歐姆蛋套餐」,內容是把蛋液煎得半軟,把馬鈴薯沙拉包在裡面做成一個歐姆沙拉蛋包,然後配上炸薯條、兩個烤好的奶油爆漿餐包,以及飲料。

每天睡前或是早上,我常常想著那份早餐而睡或出門,它可說是我期待上班的一大動力。

當然,這幾天我也每天都想著可口的歐姆蛋套餐而睡,只是想一想才驚覺,不行,明天也要吃水果過一天,於是不禁沮喪起來。

在這種危險的情況下,我竟然還是撐到了水果與麥餅的第三天了。





其實水果與麥餅也不會不好吃。相反的,剛剛吃著蕃茄配餅乾時,也覺得幸福極了。這麼冷的天氣,除了即沖麥片完全沒有熱食的生活,竟然過得沒有甚麼不滿 -- 我是說,在燒肉、麵包夾煎培根、奶油餐包、淋滿起士醬的熱騰騰炸薯條……這類東西還沒有在腦中浮起來前。

那麼剛剛也已經把明日的三餐準備好了,明天的早餐都已經打算好了,要吃一根香蕉加上沖泡麥片。這樣應該會覺得飽吧,雖然即使只有一杯麥片也無妨,工作總是能讓我忘記早上吃不夠的空虛感。

這一週是不是過得有點慢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