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Re: 不想抽菸

昨晚到十二點、今晚到凌晨一點;尤其要命的是,在昨晚的約會之後,今早仍要早早起床趕到工地去(去工地的話疲勞值通常是在公司的 1.5倍,如果還要丈量的話3倍都有可能,很不幸地最近我去工地都要丈量),且未有稍憩的時間如此過完一天,又繼續與大理石糾纏奮戰,無暇去見自遠方來的朋友。

近十二點時我一度有想哭的衝動不過很快消逝,一點多我騎車在空曠的夜晚街道上只覺得,我大概開始有某種奇異的心理反應,開始有種病態的甘之如飴感。(這就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嗎?)

上個禮拜因為抽了一根工班的 Marlboro,忽然覺得也不錯就開始改買紅 Mar。
才抽了兩三包,這週就忽然不想抽菸了。今天老闆向我要菸,最後一盒紅 Mar也就這樣被抽完。家裡還有一包 G1 白吸管,大概是停菸的好時機吧。反正接下來也打算吃藥。

老闆的女兒纏著我下圍棋,不巧這兩天忙翻了。今天在約會時老闆要他女兒別吵,說明天就讓我跟她下圍棋,這意思大概是我明天不必約會,或是不必再約會這麼久吧。我覺得我好像很久沒有在非 raid 日開 WOW。百無聊賴的奢侈日子終於過去,我匆匆轉著身不由己。


今日自我介紹:我是被情人折磨訓練成M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