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3日

◇ Re: 真實謊言,完整破碎。

作者: nightside (荒唐) 看板: nightside
標題: Re: 真實謊言,完整破碎。
時間: Sat Sep 18 11:13:51 2004

早上六點半就醒了,到社辦留言、吃早餐,然後回家聽歌劇魅影,看完昨天借的《西廂記》,歌劇魅影最末唱的那句 "Go now... go now and Leave me!" 無論聽幾次,都勾起人深深的心痛。
中午終於跟葉聯絡上了,他還是天亮才睡。總是這樣的,跟他聯絡,會有種放心的感覺,彷彿沒有什麼事是大不了的,又好像他雖然一直變著,卻又一直沒變。

對 L,不是沒試著想過的,但我對他確實產生不了情慾。沒有情,沒有慾,我想我或許可以就這樣和他做親密的好友,就像跟葉一樣。
他的嚴守分際也讓我逐漸放心。

剛剛葉又打電話來,說無聊找了我一天。
沒有被遺忘的感覺,很好。

電腦組起來了,這也是今天我這麼多話的原因。
雖然表面上是書信的樣子,但是,羊,我卻是不打算將這些給你看的。

我們,會不會愈形同陌路了?

性慾,就自己消解。這反而愉快,簡單,不需取悅誰,不流太多汗,幾乎總是很快就可以確實達到可期待的高潮。只是有時候還是想要有個人睡在身邊,人的溫度,人的血肉,人的呼吸。
相擁而眠。

最後,最寂寞的渴望。

「還好你當初沒有選中我。因為我會虐待愛我的人。」
「可是我覺得…那是因為你受傷了吧。」
「…大概是吧。」

不過我絕不否認我潛藏的瘋狂,以及變態。
有一部份,不能怪你。

[2004.09.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