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18日

◇ Re: 真實謊言,完整破碎。

作者: nightside (荒唐) 看板: nightside
標題: Re: 真實謊言,完整破碎。
時間: Sat Sep 18 11:40:07 2004

雖然他可能不喜歡,我卻還是想要說話。是因為和他說話嗎? 還是我已經好久沒
有與人對話了呢?

「我很喜歡與人對話。」
「嗯。我不喜歡,可是活在這個世界,難免要與人對話。」
「咦? 你不喜歡? 我說的是那種精神上的、思想上的……」
「對啊,我也是那個意思。」

不喜歡與人對話的 L。這是昨天的對話了。

「萬一我們不合怎麼辦? 」
「我已經覺得不合了。」
「呃…∪υ」

原來我的依賴會讓人喘不過氣……

「我本來以為我牽著你,等到你可以自己走了就放手,可是你…」

但是,但是我只是不想被拋下啊 --

我只是寂寞。我只是需要人陪。我只是 --
我只是在撤嬌…不要對我失望,不要丟下我,不要討厭我好不好……

「莫札特最後感謝的不是薩列里在病急時幫助他,而是他去聽他的音樂…」
「是啊,天才也需要知音。」

所以,所以我需要別人,還不算太軟弱吧?
是嗎? 是這樣嗎? 回答啊! 回答啊 -- L!

我只不過是需要認同而已。
我需要的好多…愛、體溫、擁抱、支持、認同、陪伴、對話……

我好貪心。

我好懦弱。

有點什麼意象的夜晚。好像可以畫成一幅藍灰色調的分割成許多色塊的現代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