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18日

◇ Re: 真實謊言,完整破碎。

作者: nightside (荒唐) 看板: nightside
標題: Re: 真實謊言,完整破碎。
時間: Sat Sep 18 11:55:19 2004

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
一笑傾人城,再笑傾人國。
寧不知,傾城與傾國,佳人難再得。

柔媚的長長桃紅水袖一舞,便在鼓面上一拍一碰,勁力一送,落處鼓擊比雷聲貫耳,水袖過處竟比杏桃雨紛飛。身段窈窕,肢體婀娜,那「仙人指路」一幕,看似試探,卻原來是蘊含無限情意的舊時嬉戲。
而其後的水袖捲劍而鬥,從兩人相鬥時的起落繽紛,到珠簾水光的悠悠蕩蕩玉石玎琅,著實是場華美至極的中國武術麗景,郝萊塢的大手筆聲光效果,至此方覺不枉。

一曲清歌,暫引櫻桃破。

便是如此。看著章子怡著色飽滿的紅唇唱出曲子,便是如此。視覺上的真正麗色,宛如櫻桃破。真真有這般濃妝,豔而不妖,麗而不俗。

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
一笑傾人城,再笑傾人國。
寧不知,傾城與傾國,佳人難再得。

佳人啊佳人,便這麼傾去她的身子,她的愛人,她的生命。

「我等你三年,比不過他陪你三天!」

比不過啊比不過。難道你不明白女人的寂寞?

「聽了這個故事,我反而想問…你希望的,是與別人不一樣,還是得到肯定? 」
「…這就是我不願意去想太多的部份。」

也罷,我只是應允你一個夢,就不要破壞這顆你苦心維持的幻影泡沫。

「你板上那篇,說不想再毀掉一個朋友的,是在說我嗎? 」
「嗯,是啊。」
「其實那時候我想說…你不用擔心,已經沒有什麼可以毀的了。」
「……不,還可以更糟。」

風裡的話,依稀如此,聽不分明。

早上和羊玩踩地雷,羊仍然因為運氣不佳而屢敗,我得意地大笑取笑他,他則崩潰拿枕頭打我。
好甜蜜的嬉鬧。: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