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18日

◇ Re: 真實謊言,完整破碎。

作者: nightside (荒唐) 看板: nightside
標題: Re: 真實謊言,完整破碎。
時間: Sat Sep 18 11:18:10 2004

L 非常怕受傷害。L 非常保護自己。
正因為這樣,所以格外想擊碎他小心翼翼張起來的保護殼。

……我是不自由的,無法控制自己的,都是獄卒。
非得要自己逃離這宿命才行。

無可救藥地想起你,羊……

我還是想念你那瘦薄的身軀,漂亮美好的骨架,細緻的皮膚與光滑少體毛的身體。好瘦好瘦的身體,我常看著你那過份細瘦的腰身,想著你怎地都不吃好,卻叫我要照顧自己?

可是,我不能想像。以前我喜歡抓著善游的媽媽在泳池裡亂漂,那有一種親密的感覺;我喜歡攀著你的背在泳池裡亂逛,那是一種依賴和親暱。可是我不能想像那樣和 L玩…我的身體沒有親近他的慾望,我不想背叛我的身體。
不想隨便找個人替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