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18日

◇ Re: 真實謊言,完整破碎。

作者: nightside (荒唐) 看板: nightside
標題: Re: 真實謊言,完整破碎。
時間: Sat Sep 18 11:24:55 2004

-- 「我不喜歡先入為主。」

真的嗎?

-- 「你要怎樣的夢,我織給你。」

既然如此,又何必抗拒別人要求的夢境?

雨繼續下,我獨自穿行過街道,如往常那般獨自用餐。
此時的 L,可在等著我找他吃飯? 又可對毫無消息的我感到掛心,可會對他的一人進餐有所感慨?

而我又希望這些問題的答案是Y嗎?

吃過飯,雨又大了起來,沒帶傘果然錯了。我雙手叉在口袋,疾行過眾人的眼光,穿過人車雜沓的街道,淋過L在黑白板子上寫著的想要淋的雨。

今天應該適合孤獨地過。我下了這種決心。
用以緬懷你以一通電話開啟了我的一天與思念。

孤獨的一天過到下午我午覺睡醒為止。

與你一通長長的電話讓我開始了新的一般的下半天,你說下週會來台中參加觀音盃,我們在電話裡彼此調戲,我翻來滾去,好想立刻就賴進你懷裡。

請讓我重新瘋狂愛上你,重新溫柔愛上你,用盡所有的細膩美好,用盡一個少女所能給的專注甜蜜,用盡一個戀人所能醞生的深厚婉約。不要留下半點,傾注一生所有的份量,不餘一滴,連香味都揮發殆盡裊裊遺散。愛情的香氣呵……

而,是你教我的。這些,是你給予我的。

可我還是自私的,這無論如何都拋不掉。
也好,我知道我的自私,這也將成為我的特色吧,某種冷血無情。有如冰峭一樣高寒晰淨。

那麼,至於 L,我也不過就只要給他一個夢。
不用想著要拯救,不用想著要改變。
反正,他需要的,只是一個夢。我欠他的,也不過一個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