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返鄉,之其二

天天醉甲半死 講為著渡時機 嘸知為什麼
夜夜假情假愛 嘴笑目睭甜 愈活愈無趣味

啊 是為什麼 乎阮心情 漸漸麻痺
只有今日 無過去



晚上跟著媽媽去玩了一堂國標課。教的是探戈,直到上完,我只學到基本步,而且還記不是很熟……orz 穿起舞鞋覺得很累,而且一直險些滑倒。XD

播的歌全是小時候常聽的那種,滄桑俗豔節奏明顯的台語歌曲。小時候不喜歡那些歌,如今長大再聽居然有種奇妙的留戀。唉我也想化上一臉慘白的濃妝,伴著這些自傷自淒的俗豔歌曲跳探戈。

上課的都是中年人,歐巴桑的豐乳肥臀。老師是個身材福態的中年女人,帶我跳時,肉體緊貼著我的胸腹。另一具肉體的氣味襲上鼻端,熱度隔衣傳來。要說明白了甚麼吧好像也沒有,我只是再重複接受另一具肉體的過程。





下午我載著媽媽去夢時代,她坐在後座輕扶我的腰,由於手感太像了使我想起另一種時刻另一個人。突然我明白了我早已知道的一件事 -- 誰都可以、誰都好,就只有那些曾經親密過然後離開了的人不行。不是我決定的,是我的身體擅作主張。

誰都可以,誰都好。我只是一個耽溺在虛假的溫柔中的人。誰給我當下我要的,我就「愛」誰。





回程時我媽邊講手機邊上了機車後座,手居然就扶到我胸上,而且還沒有要移開的意思……。

媽,我知道對妳來說摸起來都一樣,可是那是我的胸部不是腰部啊…… <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